密封式太陽眼鏡為你提供全方位保護

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眼鏡配備一級PolarVue®偏光鏡片,較傳統太陽眼鏡提供多40%有效保護! 眼周肌膚特別脆弱,密封式太陽眼鏡不單保護你的眼鏡,更可以全方位阻擋有害光線傷害你的眼周肌膚,提供全面呵護!

Jonathan Paul® Fitovers設計的密封式太陽眼鏡適合各種運動及戶外活動,全面有效阻擋有害光線與風沙的,同時減低眩光,多角度防止光線反射,為你的雙眼帶來最佳保護!

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眼鏡特選高端耐用物料—聚碳酸酯,耐用而且不易變形。因此由聚碳酸酯所造的太陽眼鏡是運動員的熱門首選,如高速度運動滑雪、單車等。

無論你的生活方式如何,輕巧舒適的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眼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,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使你的鼻子或眼睛受壓,絕對是安全健康之選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