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overs Eyewear: 一副完美的釣魚太陽眼鏡

你是否擁有一副完美的太陽眼鏡來保護你的雙眼?

釣魚的最佳季節來臨 !

如果你有佩戴眼鏡,在釣魚時不想犧牲你的健康和視力-那麼就應該選擇100%UVA/B保護的鏡片,而且在使用時無需除下眼鏡或使用鏡片夾。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眼鏡就是你的最佳選擇,專門為水上活動設計出兼具舒適而耐用的太陽眼鏡,獲得釣魚愛好者的高度讚譽及肯定。Jonathan Paul® Fitovers採用最先進的技術,設計出多款型號和風格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更多關於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的資訊及產品如何配合你的釣魚活動:

 

  • 琥珀色鏡片: 琥珀色鏡片是近期潮流趨勢-亦能增強視覺效果。琥珀色的鏡片,能夠增加視覺對比度,同時提供清晰的視野。此外,也可以讓你看出更加清晰的影像輪廓,加強深色度感知,減少強光,且最適合釣魚與變化多端的天氣氣候。對於釣魚愛好者來說,這些都是絕對的優勢,特別是你要在遠距離的情況下判斷出綠色的苔蘚或藍色的水,或是在光線較弱的環境下釣魚。

 

  • 偏振對於所有鏡片顏色: 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的琥珀色鏡片採用聚碳酸酯材料和極化技術,能有效延長鏡片耐用性。即使你喜歡其他顏色的鏡片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亦能滿足你的需求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共有8款顏色選擇,並提供獨有的簽名Polarvue HD™技術,令你的太陽眼鏡舒適之餘更具個性化。

 

  • 25款環繞式設計: Jonathan Paul® Fitovers設計出25個各具特色的風格系列,不論是否擁有側透鏡設計的太陽眼鏡,均採用環繞式設計。這種設計能有效阻擋有害紫外線,並設有不漏光密封眉簷上框,為雙眼提供全方位保護。

 

  • 附有鏡盒及鏡繩: 無論你是從網上或是零售店購買,每一副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眼鏡都附送鏡繩、眼鏡布以及便攜式鏡盒。鏡繩是十分重要且貼心的設計,可以確保你在釣魚時,不會丟失你的太陽眼鏡。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