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r

主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 Jonathan Paul® Fitovers


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眼鏡公司1993年起源於澳洲,以研發一種能對抗澳洲猛烈的陽光的太陽眼鏡為目標。有效,舒適,價格合理,這個革命性的設計,兼備時尚和功能性的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鏡以其創新的環繞式造型很快流行起來。在整個澳洲和新西蘭,配光鏡的配戴者接受了的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的創新設計,作為解決他們對太陽眼鏡的需求的最佳方法。國際上的需求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品牌的太陽眼鏡分佈在全球範圍內,更因此迅速得到了良好的聲譽,成為全球市場上在這個獨特的眼鏡範疇中的創新者和領導者。

JonathanPaul®不斷設計出最適合眼鏡人仕的太陽眼鏡。我們保持最初對舒適性、質量和視覺性能的重視,我們利用最先進的鏡架和鏡片技術,為現代眼鏡佩戴者提供最適合的太陽鏡,以滿足其框架樣式和生活方式的需求。

作為這種獨特的太陽鏡風格的鼻祖,我們繼續成為太陽鏡領域風格和性能演變創新的領導者,專為眼鏡人仕而設計。

  

什麼是Fitovers?  Fitovers是專為眼鏡人仕而設的太陽眼鏡。

彌補時尚與功能之間的鴻溝


LIFESTYLE|   憑藉偏光防眩光保護和全包裹造型,JonathanPaul®Fitovers 是適合任何戶外活動的完美太陽鏡。駕駛、步行、騎行、游泳池邊閱讀、釣魚或任何其他戶外活動都能得到JP完美的紫外線保護。 TR90塑料鏡架不僅非常耐用,而且還具有低過敏性和重量輕2大特點。這些最先進的鏡架可以保持極化的Polarvue®鏡片,提供100%的UVA / UVB保護,並由耐用的聚碳酸酯材料製成。

YOUR STYLE|    JonathanPaul®Fitovers 還提供25種框架形狀,提供44種時尚手繪顏色和8種偏光聚碳酸酯鏡片顏色選擇,精選款式更採用施華洛水晶製成。 JonathanPaul®Fitovers 提供150多種獨特風格的各種形狀和大小,以便用者穿著符合獨特生活方式和時尚風格的合身太陽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