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TOVERS 太陽眼鏡 — 單車愛好者之選

天氣狀況對於單車比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素,當天氣情況不斷變化時,沒有佩戴太陽眼鏡則會增加騎車者的困難。實際上,單車愛好者不僅花費心血在他們的單車上, 也同樣重視一款能提供完美保護的太陽眼鏡。

即使你不是一個專業的單車選手,你也需要一款專業的太陽眼鏡。防UV是太陽眼鏡最基本的功能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為單車愛好者們提供100%防UV保護,能有效阻擋有害光線傷害眼睛。

即使騎車者在過程途中產生汗水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 太陽眼鏡也不會因此起霧。即使騎車途中不慎跌落,Jonathan Paul® Fitovers太陽眼鏡的特選尼龍膠料也能確保眼鏡不會輕易跌碎或變形,絕對是單車愛好者的最佳拍檔!

Jonathan Paul® Fitovers 密封式設計鏡框及PolarVueHD™偏光鏡片可減少強光反彈射進眼睛造成傷害,同時太陽眼鏡能穩固地戴在原有眼鏡上,安全舒適,令你輕鬆享受騎車樂趣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